EN

|

中文

Welcome to Leander Hong Kong
歡迎來到我們的常見問題部分
此頁面中,您會找到有關我們產品和服務的常見問題,請在右側面板上選取相關答案。
Leander 的產品在哪裡生產?

Leander 的產品在丹麥設計,並在羅馬尼亞製造。

Leander 產品的保修期是多少?

為所有木製和金屬零件提供三年保修,為所有紡織元素和Matty護理墊提供兩年保修。 所有保證適用於材料和結構中的故障和缺陷。

Leander 婴兒床使用什麼技術製造?

Leander 婴兒床是用使實木層壓技術建造的,這意味著每張床都將是獨特的並且紋路略有不同

我的床墊打開後鋪在床上後,發現尺寸比床小?

Leander 嬰童床comfort和premium床墊由真空包裝,包裝拆開後短時間內無法恢復到正常形狀,建議對其拉伸並放置一段時間,好完全恢復到正常大小。

我發現上下床頭板接合處有少許間隙。

Leander 嬰童床兩側床頭板均由實木拼接而成,每塊床板都是獨一無二的,所以床板的上下連接處可能會存在1-2毫米的落差,此為正常現象,非品質問題。

我發現寶寶睡在上面後,床底板會發出嘎吱聲。

Leander 嬰童床若出現寶寶睡在上面後發出嘎吱聲現象,可能是安裝不當造成的,特別是對床底板的不正確安裝,建議聯繫零售商或品牌售後,尋求正確的安裝指導。

我發現床墊板的表面不同於婴兒床的外部不同。

與床的外部不同,床墊板的木質材料未經過處理。

我在床板上發現一些小黑點或細小黑色條紋。

Leander嬰童床床身甄選巴黎山毛櫸木,由全實木製作,表面都經過精心打磨和處理,若出現小黑點或細小黑色條紋,這都是木材本身的紋理,非木材瑕疵。

我可以清洗有機床墊的套子嗎?

我們不建議取下有機床墊的套。 但是如果有確切需要,請務必注意床墊內的一些椰子纖維可能會掉出!

如何清洗床圍套子?

Leander 床圍套子為全棉材質,建議用冷水手洗,洗完後建議拉伸後再晾曬,以免機洗後因全棉材質原因而導致套子縮水變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