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
|

中文

Welcome to Leander Hong Kong

LEANDER 的歷史

遇見設計師

價值觀

材質

LEANDER 的歷史

訴說Leander的故事從不會讓人厭倦。適於1998年,那時的Stig Leander先生還是一名鐵匠學徒,曾經花時間創作過孩童的餐椅,餐椅的椅背和坐板是可以互換的。當他的作品不斷進步的時候,他的嫂子懷了對雙胞胎,此時,他的一些理念逐漸冒了出來。 Leander的歷史同樣如此。一個公司也藉以誕生。

一個有內涵的品牌

Leander搖籃起始於一個需要和一個願望,就是要發明一個既簡約又具備功能性的家具。 Stig Leander在這方面具備他特有的看見,他看見一個搖籃應有的願景,就是要提供一些新的東西,不僅是它的設計,還有功能。僅一年之後,第一個模型就在他的創作室裡誕生了,第一個搖籃也在丹麥的店舖裡出現了。

設計背後的哲學

我們對這幾點一直堅守:外觀,功能和優質的原材料。最佳的靈感來自於需求;問題需要被解決。我們將堅持和起始時一樣的設計哲學,就是設計和功能應該相提並論,每件家具應該是適合孩子的且以孩子為本。 Leander不是一個循規蹈矩的家具製造商,它代表了一種的思考方式,一種的感覺,選材的方法,設計以及功能。

我們不確定未來如何,但是有一點是可以確信的,就是Leander的歷史已經起航。